时予

小樓風雨長,

[k莫]温粥(6)(完结)

前文地址:

(1)  (2)  (3)  (4)  (5)  

6、

从厨房的储物柜里拿了药,郝眉却迟迟不敢进ko房间里。

那句“我只有你”一声叠着一声在他脑海里回荡着,他觉得有些酸涩,又有些欢喜。

他竟是这样看重我。

那个对谁都冷冰冰的顶尖黑客,竟独独对我深情。

这种害怕又忍不住期待的心情,

他感觉自己比情窦初开的小学生都不如,心脏好像都不是自己的,在胸口横冲直撞。幸亏明天周末不用上班,不然去公司肯定会被愚公猴子酒无情地嘲笑一番。

 

他又想起ko背着行囊走进他家里的那天,围着围裙做好了一桌饭菜,问他要不要自己留下来。

他欣然应允,然后两个人就当真过上了家人般的生活,甚至还迫于一千块的利诱去游戏里成了亲。

很多个傍晚他们下班一块儿去超市买菜,回来后自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时不时扭过头看ko在厨房为他洗手做羹汤。

很多个深夜ko依旧在码代码,自己也不想早早睡觉便坐在一旁打幻想星球,还得意地向那人炫耀,看,成了亲就变成本大侠带着你刷怪练级了!其实心知ko每日辛劳地工作,大半是减轻了他的负担。

为数不多的休息日里,他宅在家也拉着ko不许出门,同他翻出几张老碟,ko靠在沙发上,他躺在ko大腿上,还指使ko为他零食帮他剥坚果,ko一面叮嘱他不许多吃一面任劳任怨地给他剥,偶尔见他吃得狠了,便佯怒道你吃这么多零食是不是不想吃我做的饭了,此时他便会乖乖地把零食收好,狗腿地给大厨又是揉肩又是捶腿,到最后却是全然不记得看的是什么电影了。

 

郝眉从大学开始便离家独自一人,毕业后更是连个室友也没有,仔细想想来往的多的除了致一那帮同事,相处最多的就是ko了。Ko说“我只有你”,两人却是相互扶持着的——恐怕大多数时候是ko照顾他。

而与ko的相处又与其他人全然不同,最初识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不久的未来他们就会成为并肩作战的同事,只是单纯地被ko这个人的人格所吸引,不知不觉就引为知交。就像是孩童在海边拾得一块奇石,美则美矣,终归不过是块不足为外人道的石头。后来却得知那是块魄玉,欣喜之余便又更添几分珍惜。

 

乱糟糟的思绪在脑子里天马行空龙腾虎跃,到最后留下来的情绪竟是安慰。

Ko的话让郝眉感到安心,不再担心自己是否会在某个清晨醒来后,发现从前的相处都是梦境。

他依旧不知道ko姓甚名谁、芳龄几许、家住何方,但这似乎已经不重要了。

反正他只有我。郝眉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想是这么想,他还是不敢进ko房间……毕竟两个大男人吻在一起怎么想也……太奇怪了些。

之前一折腾,已经快八点了,郝眉觉得自己很饿。想到ko病着大概没什么胃口,他决定利用已经煲好的海鲜汤给ko煮碗粥,顺便自己也抓紧时间扒了两口饭。

平日里虽然ko将庖厨之事料理得好好的,郝眉耳濡目染偶尔也上前搭把手,多少知道了些做饭的步骤。今日事发突然,但毕竟是他第一次给ko做吃的,郝眉万分谨慎,小心翼翼地控制火候,总归是没有把粥煮糊。

 

从厨房里挑了个最好看的瓷碗将粥盛上,又配了个颜色相衬的托盘,倒了杯水,将药也一并放在一边,他强压心中的忐忑,端着托盘推开了ko的房门,故作轻松道:“ko,我猜你生病了没胃口,所以特意下厨为你煮了碗粥。说好了,喝了这粥你就不准乱亲我动奇怪的心思了。”

Ko靠在床头,看郝眉把盘子搁在床头柜上,端起粥要递给他,又不敢和他对视,羞窘的样子让他有些想笑,又觉得十分可爱。

“辛苦了。”ko接过粥,又放回了床头柜,将人揽过来又亲了一口。

又是一个湿吻,郝眉好不容易积攒起的故作轻松瞬间烟消云散,脸又红透了,只恨自己怎么竟然一点反抗也没有。

太不争气了。

 

这次ko吻了片刻就将他放开,看着郝眉不知所措意犹未尽的神情,眼里有了几分笑意。

他道:“你喜欢我。”

郝眉感觉自己被戳中了痛处,鼓着腮帮激烈地抗议起来:“你……你胡说!明明是你喜欢我!是你……”

“嗯。”ko打断了他刚准备滔滔不绝的长篇大论,郝眉顿时像被噎住了,不可置信地问:“你刚刚是说……嗯……?”

 

Ko觉得这场景有些似曾相识,不过他一向是能嗯就不多废话,所以他抿着嘴回答:

“嗯。”






温粥这篇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的故事会写在下一篇《残羹》里,大概会讲到他们正式确定关系。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写……

嘿。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