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予

小樓風雨長,

[k莫]温粥(3)

前文地址:

(1)  (2)

第一次萌上热cp的我……吓得我都日更了……

3、

郝眉在公司已经闷闷不乐一天了,一脸愁云惨淡,引得周围的同事纷纷前来关心:“哟,眉哥这是大姨夫来了?多喝热水啊~”

“滚滚滚。”不知为什么,平日里口无遮拦大大咧咧的他,却下意识不想同任何人提起ko 的事情。

他现在有些理解当时他呼朋引伴来找ko做菜,ko为什么不开心了。

 

可他又天生是将情绪写在面上的人,不似ko有一副讨厌的万年冰山脸,让人捉摸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所以猴子酒一眼就将他看了个透彻:“依我所见,咱们美人师兄肯定是和ko闹矛盾了,你们看看,今天ko都没有来公司,肯定是被欺负得不轻。”

郝眉给了他一肘子:“别胡说,我和ko好着呢,怎么可能欺负他!”

“啧啧,否认得这么快,只是泄露了你的心虚。”愚公眯起了双眼,头头是道,“你看看,你们同住一屋檐下,饭是他做、碗是他刷、琐碎的家务他也全包了,你们说说看,现在娶媳妇儿都娶不到这么好的,而且啊,连工资都发在你卡上,我们ko大神呐,一定闹小情绪啦。”

 

众人围住郝眉调侃了一阵,纷纷回到各自的工位上继续工作,眉哥忿忿地瞪了一眼,起身去给自己倒了杯热水。

 

虽觉有些委屈,但今日之事确是自己不对,眼看着快下班了,郝眉就思量起回家以后要怎么哄家里那尊大神。

然后他就更委屈了。

因为他发现,他根本不知道ko喜欢什么,想讨好都找不到法子。

哼,这个人真是,太可恶了!郝眉气得又去盛了杯热水,还毫不意外地接收到了愚公讳莫如深的笑意。

可是仔细想想他们的话,ko对他确是迁就得有些过分了。从前即是在最过分的白日梦里,他都未尝想过会遇到这样一个人。

所以甫一见到,就放不开手去。

 

早上ko的背影尤然在目,郝眉平素里是不着调了些,面对朋友的事情,却是珍重万分,因此虽心中忐忑,还是一下班就离开了公司,路过一家常去的甜品店,踌躇了片刻,

进去买了块自己最喜欢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准备回家赔罪,并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问问ko喜欢吃什么。

 

推开家门,首先窜入鼻子里的便是煲汤的浓郁香气,郝眉那颗乱跳了一整天的心终于平静下来,嘴角忍不住绽开几分笑意。

Ko还记着给我做饭,看来也不是特别生气。

手舞足蹈地挥动着蛋糕进了客厅,郝眉已经编好了一堆鬼话准备将赔罪礼献上,却发现ko趴在餐桌边睡着了。

 

他把动作尽量放轻,小心翼翼地将蛋糕摆在桌上,看着ko沉寂的睡颜,利落的短发,浓密带着些卷翘的睫毛,白皙中泛着红晕的皮肤,眼中有几分自己都未察觉的温柔与满足。

 

辛苦你了。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