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予

小樓風雨長,

[k莫]检验性向的最佳方式

*与原作时间线错乱预警

*与化身酒吧小哥的ko大神419设定

 

“我觉得我是个给。”

致一科技的茶水间里,郝眉沉痛地向于半珊剖白。

其实如果有的选择的话,愚公这个嘴里藏不住事儿的人绝对是他最末最末的倾诉人选。

愚公显然也是这么想的。

他咖啡正倒了一半,闻言一惊,咖啡洒在了手上,烫得他整个人一缩,瞪大了眼睛:“眉哥,你没事儿吧,中邪了?”

“……”

郝眉沉默了半晌,幽幽看向于半珊。

“因为你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给。”

于半珊钓得金龟婿与甄少祥开始甜蜜约会的事情公司里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过——

“那你是怎么觉得自己是给的?”

毕竟前段时间郝眉还对着女神图片犯花痴呢,世风日下,好好一个直男怎么说弯就弯了!

郝眉从桌上拿起愚公方才倒的咖啡,壮胆似的一饮而尽。咖啡尚有些烫口,放下杯子的时候郝眉面色泛红冒着热气,开始娓娓道来。

 

于半珊煞有介事地抱着臂眯着眼,俨然摇身一变,成了专业的性向咨询师。

从郝眉生无可恋的陈述中,他大致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眉哥最近背着大家在玩别的网游。

玩网游就算了,这么大人了还搞网恋。

“我这不是……看老三网恋找了三嫂……感觉还挺靠谱的……”郝眉气势全无地辩解。

更过分的是搞网恋还搞错了性别。

“那个游戏里,玩花箭都是可爱爽利的女孩子,谁知道他竟然真是个男的!”

本来嘛,一场乌龙拔了网线就跑才是上策,眉哥却不,专门跑了个程序偷偷隐身上线每天视奸。

“其实现在想想,和他聊天做任务的时候都很合拍,我当时也许只是被吓着了……也许……”

于半珊安慰性地拍了拍郝眉的肩。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自己对男人到底有没有感觉。”

郝眉诚挚地点头。

于半珊一转身,摆了个pose。

“一试便知。”

 

郝眉回到工位上,满面愁容地扭了半天,写出来的程序bug层出不穷大跌水准,终于在扭到第一百零八下的时候,收到了于半珊的短信。

短信内容很简单,是一个地址。

这大约就是方才于半珊所说的“找老司机甄少祥问出来的环境好适合萌新给去的圈内熟人开的给吧”。

没错,愚公出的馊主意就是让他去gay吧遛一圈,有没有感觉自然就知道了。

虽然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劲,被网上的“同性恋人”困扰得寝食难安的眉哥还是当机立断,决定今晚就去。







为了庆祝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天搬砖日!我决定挖个新坑!不出意外的话是个短篇……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13)

热度(121)